恋与.洛暖.过芙.金凛.竹业.秀哀.旧剑爱歌.杀桔.叶冰裳

伴生

骨科,真的骨科

很过激,双箭头

本来其实设定是双咕哒,但是……人物性格太occ了,我也不打tag了就把它当原创吧

人设来源于波吉亚兄妹

一小段试阅,三观正常的请不要点开

“所以,厮混完了?”

当熟悉的声线在黑暗的客厅中响起的时候,客厅的灯被瞬间全部打开,一个橙色头发的女人正翘着腿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看着他,男人非但没有被吓到,反而露出意料之中的表情,带着笑意与期待的口吻回答,“在等我?这个待遇我记得我十六岁之后就没有过了——”

“听说你最近一直流连一个西班牙女人,你要娶她?”她看着他,冷淡的橙色眼睛闪过一丝复杂。

他走上前俯身吻在姐妹仿若冰冻住的脸庞上,无视她的挣扎,“别担心,没有任何人,my sister,没人能够超过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她冷笑了下,“不,我只希望你能克制好自己。毕竟我不希望看到你的任何一个私生子出生,也不想听闻别人议论你染上什么不名誉的病。”

男人将她的手握在掌心摩挲,“私生子我倒是没有想法——除非是你想给我生。”

她对于他的话冷漠得不置一词,敛着眼睛,看着她的兄弟执起了她的手吻在她的手背上,意味深长地说,“好吧亲爱的,我发誓,从今以后这一切都将在你的允许下。相信我。”

她冷笑了下,收回手。高昂着头像一个高高在上的公主一样抽身离开。

直到已经望不见那抹令他魂牵梦萦的身影之后,男人才倒进了沙发里,从沙发的一个侧面摸出了雪茄,熟练地剪了雪茄点燃了一边抽一边从大衣里摸出一叠照片,无一不是橙发橙眸的女人和其他男人在一起的时候。

他看了很久。然后把抽了一半的雪茄按灭在照片上男人的脸上,将照片直接烧出了一个漆黑的印迹,男人盯着另外半边姐姐完好无损的浅淡笑靥时,紧绷的脸也柔和了一瞬,但是在看到其他照片的时候蓝色的眼睛又变得阴鹜可怕起来。



我不管我要吃波吉亚兄妹的粮,以他们为原型的小说也行,吃不到粮我就没力气写后续了(‵□′)

评论
热度 ( 5 )

© 初云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