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洛暖.过芙.金凛.竹业.秀哀.旧剑爱歌.杀桔.叶冰裳

【恋与制作人】秘密游戏

第一人称


当“我”穿越到恋与制作人的话会发生什么。


请大家不要带智商观看


另外作者悠然厨,拒绝diss悠然的评论


高考应援!!


=


大家好,我叫南蔷,这不是我的本名,这是我在玩游戏的时候少女心发作给游戏里的女主起的名字。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居然会穿进游戏里变成女主。



我穿过来的时候女主正读高二,牛逼,把所有男主少年时期剧情全部走完让我无路可走,并且毫不意外地接手了女主爸爸葬礼。



我想骂人。



既然让我没法参与男主少年时期的居然那干脆让我穿越到高考后啊!我一个好不容易离开了高考地狱的人又要重新高考一次真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这些都不重要,等到高三我准备填志愿的时候我才发现,恋语大学的录取分数线真tm高。



这不就是复X大学要求的分数线吗?不,叠纸公司在杭州,搞不好浙X大学分数线也差不多来着。



我完了。



我之前抱着老子是女主的心情和周围的同学(除韩野以外)没有共同语言,整个高二都在摸鱼。



别人学习,我在玩手机,别人社交,我在玩手机,别人……总之我抓紧每分每秒在学校偷偷玩手机。



这个状态我能上得了复X、不是,能上得了恋语大学才怪。



果不其然,三模估分,我还差50分才够得着恋与大学的上一年的最低录取分数线。



……我努力地思考了下我的evol能不能作弊,好像进入black cabin可以看到不同平行世界……那我是不是可以去看看那些平行世界的高考卷(✪▽✪)



然后我发现我根本没有black cabin的钥匙,许墨保守估计现在大概还在英国。天要亡我。



看来只能参考省外的大学了,说起来省外地图开了吗?



……



滚蛋吧,女主角居然不能在恋语市读大学还玩个毛球啊!



于是一气之下我选择了复读。



耻辱!这是莫大的耻辱!你们这些npc到底知不知道,我才是这个游戏的女主角!你们居然让我这个女主复读!你们会后悔的!



世界还是赶紧毁灭吧,反正我可以穿去别的平行世界重新开始!卓以在哪里?!



我好生气地开始了复读生涯,然后好生气地发现我的同桌是个跳级上来的狂野男孩。



呵,别以为你没穿铆钉外套我就不认得你了凌肖!



我虎视眈眈地看着我的新同桌,凌肖不明所以地看着我,然后露出标志性的,传说中专属校园扛把子的,坏坏的笑容,“姐姐干嘛这样看我?”



……不,不要脸这个小流氓!


=


暂时tbc


大家不要学女主!人生可是没有捷径可以走的(连女主都没有捷径呢


评论 ( 9 )
热度 ( 24 )

© 初云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