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洛暖.过芙.金凛.竹业.秀哀.旧剑爱歌.杀桔.叶冰裳

叠纸你怎么不上天?
叠纸这抢钱真的恶心,想拿到白起的ssr起码氪一千五
还跟情人节穿插,还有元旦李泽言的卡
十五个十连抽完一点都不开心。这一波之后我就安静攒钻白嫖只抽白起的限定了,四个男主的游戏,逼着玩家走单人路线。我真是谢谢你了。
剑三fgo王者荣耀,每个游戏我都有氪金,但只有恋与制作人这个游戏,氪了金之后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傻逼的。
这抽卡模式,说真的比fgo还坑。而且这个所谓的15个十连暗保底,基本就是逼着人氪足了十五个十连。少一个都拿不到白起的ssr。
前面的活动都还能忍,这个硬性暗保底真的恶心了。

P.S.是有人自愿水军还是看不懂怎么样?
1.我是氪完以后刷微博才发现这个所谓的暗保底的
2.我恶心的是叠纸明面上说是抽卡但是操作上完全是让你氪到那个数才有卡,跟看脸已经没有关系了,完全是看钱。
3.还有叠纸这种活动没钱根本没法玩,每次活动都在逼氪,以及既然有活动重叠但是就是不放出来非要分开来隔两天才放的做法真的不知所谓。

评论 ( 17 )
热度 ( 13 )

© 初云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