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洛暖.过芙.金凛.竹业.秀哀.旧剑爱歌.杀桔.叶冰裳

『理想国』外篇——迦勒底


旧剑×爱歌

这里是终章之后的咕哒子和终章之后被召唤的爱歌

然爱慕之心,日月可昭,从无二心。

那是很久之后,于海拔6000米之上的雪山上天文台相逢的二人。

“一个两个都是,这么想要成为人类吗。”将橙发扎起马尾的迦勒底御主说着,至少在此时,她还是唯一的御主,但她脸上并没有符合这个年龄段的少女的活泼,反而因为一身黑色的西装显得冷酷异常。

“人类这种东西,可是很可怕的。”

“根本连人类的黑暗面都没见过呢。”

穿着青色洋装的沙条爱歌托着腮笑了笑,“是吗?”

“可是人不就是因为欲望偶尔才会显得比较可爱吗。”

“是吗。”藤丸立香的脸上却看不出几分笑意,神色一直淡淡的,“这要看是什么程度的欲望了。”

沙条爱歌提着裙裾在示巴下转了一个圈,“不过你现在这个状况很棘手吧,master?要我帮你把多事的家伙杀掉吗?”

“哇真是简单粗暴的解决办法,”橙发的少女说着,“顺带一说,亚瑟王刚刚一直在找你。哦,男性的那个。”

话音刚落,身旁的金发少女就灵子化了。

自从那位男性亚瑟王被召唤到迦勒底开始,沙条爱歌就没有与他见过面。这可是大大出乎了藤丸立香的意料。

毕竟沙条爱歌一向是亚瑟王无脑吹,粉丝滤镜有两米厚。

彼时沙条爱歌正恶劣地揪着芙芙后颈的绒毛,薄荷色的眼睛映照出异样的光,“看到他的话,会扰乱我的思路。”

“更何况,只要我还是那个眼睛里只有他的沙条爱歌……我的愿望无论如何也实现不了的吧。”

“什么啊,沙条爱歌,”藤丸立香抱着手似笑非笑地看着她,“原来你也是恨他的吗?我还以为你这家伙只会不停给亚瑟王找理由呢。”

是啊,都差点忘记了,沙条爱歌可是以复仇者职介召唤出的反英雄。

她要向谁复仇?这个问题就有趣了。

沙条爱歌脸上的笑容消失无踪,“这可不是你现在该考虑的事,master。”

像她这样“现代”的英灵会接受所有平行世界“自己”的记忆。

是啊。
有得到了回应的沙条爱歌,自然也就有无论如何也会被摒弃的沙条爱歌。

这才是她无法面对他的原因。

***

第二天早上开门的时候沙条爱歌觉得自己根本不该帮藤丸立香管时钟塔魔术协会那堆破事。

金发的王者就这样抱着剑坐在她房间门口的地板上,她还没犹豫完要不要关门,亚瑟王几乎是瞬间站了起来卡进了她的房间,笑容闪闪发亮,“情人节的回礼。”

情人节他收到的礼物是沙条爱歌借由藤丸立香之手送出的,那座巨型的巧克力山。

整个迦勒底加起来送出的巧克力都没有这一份大。

听说是沙条爱歌通宵了一夜,第二天一早天还没亮就精神奕奕地把御主叫了起来。

藤丸立香:…………………………

迄今为止仍然单身的少女御主想去一趟达芬奇亲的工坊往这两个人的水里加春药。
听说治情侣吵架这一招有奇效。

你们闹别扭关我什么事啊?!

沙条爱歌安静地看着他,没有接过也没有说话。

亚瑟王的脸色慢慢低沉下来,淡淡的悲哀弥漫在他的眼中,“你在怪我吗?”

所以迄今都不愿意见到他。明明是一起被召唤来迦勒底,她却见他一面都不肯。

“我以为,你会在乐园里?”沙条爱歌轻声问,“难道你不觉得,我们不要再相见会比较好吗?”

若是长眠于阿瓦隆,他就见不到她了。

他湖绿色的眼睛如墨般深沉,握着她的手用力,“你不要我了吗?”

沙条爱歌温柔地抱住了他,脸贴在他的胸膛,轻声说,“……这从来就不是我决定的啊。亚瑟。”

他们之间,拥有主动权和决定权的从来就不是她。

他总是有选择的,可以选择喜欢或者不喜欢。

可是她却从来都只能喜欢他或是更喜欢他。

这样不是……太不公平了吗?复仇者如此想到。


因为日服第二章实在让我心情很糟,所以先发个短小的番外凑数吧……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云兮 | Powered by LOFTER